凤孤飞-苦海QAQ

Are you high enough without the Mary Jane like me?

【迦尔纳咕哒男】情人节巧克力

本来是想写枪弓文,结果写了1800发现完全跑题了索性直接写成我和小太阳的情人节文,拖延症晚期,结果已经过了情人节吧。博爱党同性恋咕哒男设定,总之就是个总受。可能以后会补上车吧,如果开得起来的话。(咸鱼)卫宫老妈子的话语部分参考国服幕间本的翻译文本,小太阳参考了一下2017年日服情人节活动的剧情。

我爱小太阳,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太阳(语无伦次)



       “想学做巧克力?想让我指导的话倒是没有问题,只不过为何突然有这种想法?”突然被叫住的红色英灵停下整理武器的动作,转头看向目光游离的御主。

       “咦?卫宫先生难道没有注意过吗?马上就要到情人节了啊。”御主睁大了碧蓝色的双眼,把电子表上的日期指给他看。

       “啊,是我的失误,御主。英灵本身就是超越时间的存在,对时间的概念已经很模糊了,自然不会注意这些。不过在来到迦勒底之后由于修炼场和搜集种火的固定任务,我倒是有种按时上班打卡的错觉呢。”红色的弓兵微笑着吐出让御主愈发纠结的话语。

       “等等卫宫先生怎么好像说得我在压榨劳动力一样哈哈哈……”立香尴尬地笑着来缓解一下气氛,“以后我会考虑让魔王殿下来跟你替班啦,总之请指导我做情人节巧克力!拜托您了!”突然的土下座让卫宫有些吃惊,赶快上前扶起御主。

       “好了我知道了,看样子你是早有计划啊,如果已经准备好材料的话就去直接去厨房吧。”卫宫右手扶着额头,一副“败给你了”的样子。

       “哈哈哈那就麻烦卫宫先生了,材料和厨具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就去吧!”立香开心地站起身来,拉着弓兵就往厨房跑去。

       “Master,我有告诉过你,要好好管理从者,用令咒威胁从者,而不是对从者怀有敬畏或惧怕之心。”

       “是是是,所以‘御主与从者在契约上虽是主从关系,但在精神上却应该对等’是吧?我都记得,不用卫宫先生再重复了。”立香一副被老妈教训了很多次耳朵起茧的样子,“我平时跟别人相处时就是这个样子哦,我知道这很废柴,但我这样也过得挺好的。”立香的脚步还是一样轻快,只是抓着卫宫的手松开了。

       卫宫觉得今天的御主不太对劲。

 

      “所以这样就可以了吧?”立香紧张地盯着散发出浓郁甜香的巧克力浆,额头上渗出了细细的汗珠。

      “马马虎虎,以初学者来说算不错了。”指导一个料理白痴真是比打一天修炼场还要累啊,卫宫靠在料理台上小声嘟囔着。

     “我听到了哦卫宫先生。既然如此以后剑之修炼场还有种火也继续拜托您了。”

      “一定是出现了幻听,我刚才可是什么都没有说啊。”

 

      “好了,这样就成功啦!太感谢卫宫先生了!话说回来,卫宫先生有没有想要送巧克力的对象呢?反正这里材料还很多,无论是送给哪个阿尔托莉雅小姐都还是足够的哦。当然想送的话希望不要认错人啦哈哈哈,毕竟女孩子总是喜欢换衣服的,不穿本来的礼装有时候我也会认错呢。”立香一边包装做好的巧克力一边拿家里泛滥的saber脸从者开玩笑。

       “……我并没有这种打算,倒是你让我忙了半天,总要让我知道些什么吧。”

       “没想到卫宫先生也有八卦的一面,不过告诉你也没问题哦,我想送情人节巧克力的对象,是迦尔纳。”

       “什么!?”

       “不用这么惊讶啦,你难道看不出来我对女孩子没兴趣吗?”

       “原来如此。”

       “本来呢,我是想如果英雄王和小太阳都没能召唤成功的话就送给库丘林了。但是既然迦尔纳已经来了,就稍微对不起库丘林啦,这个事不要告诉他啊。”终于包好所有巧克力,盖上盖子,立香小心翼翼地把巧克力放进魔术协会制服里藏起来,“那我先走了,就麻烦卫宫先生收拾厨房啦!”立香马上开溜,留下一脸无奈的红色英灵面对残局。

       “真是的,在麻烦人上别有天赋呢,master。”

 

       “是这样的缘故吗,没有想到我值得这样珍贵的礼物啊。”迦尔纳看着手中的巧克力,面前站着紧张地盯着他的立香。听到迦尔纳如往常一样平淡的语气说出这种话,立香的脸很快红了起来。

       “迦尔纳不嫌弃就好,毕竟第一次做的,虽然有卫宫先生指导但是不敢说算得上美味。总之,总之,迦尔纳尝一块就好,不喜欢的话也没关系的。”立香一旦紧张就会说很多话,现在已经紧张得用在抠自己的指甲了。

       迦尔纳拆开包装,小声感叹“居然有这么复杂的花样啊”,拿起一块用白巧克力画上太阳图案的,放入口中。

       立香快不能呼吸了。

       “非常美味,谢谢,立香。”迦尔纳面带笑容,眼神温柔得像春日里的暖阳。

       “迦尔纳……”立香已经不想控制自己了,直接扑到太阳的怀里,喜悦伴随着泪水一起肆意流淌。

       “没有准备回礼的我真是十分惭愧呢,明明收到了这样饱含情谊的甜蜜,原谅我现在去准备一下。”迦尔纳捧起御主的脸,擦拭他的泪珠。

       “不要走,不要走,回礼什么的,陪在我身边就好,这样就好。”立香紧紧抱着迦尔纳,轻轻抬起下巴,微微张开嘴唇。

       “遵命,我的主人。”迦尔纳低下头,吻住立香那沉溺于幸福而颤抖的双唇。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