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孤飞-苦海QAQ

Are you high enough without the Mary Jane like me?

无数世界中某次的圣杯战争片段

算是一个自己臆想的圣杯战争故事系列,不是FGO,我这么懒也不可能全写出来连载,就当是一时兴起和小太阳的故事片段,超短小,小太阳视角,请注意避雷


比朝阳更温暖,比正午更炽烈,比落日更哀伤,这股伴随着魔力汹涌而来的感情,到底是什么?

“Master,现在不必完全治疗我。”刚才的战斗已经耗费了大量魔力,就算以魔力量庞大而自傲的御主,也禁不起这样的消耗了。

“闭嘴!”努力克制哽咽,在耳边响起的声音颤抖得几乎听不清。

迦尔纳感到困惑,但也因这种感情而动容,抱紧了趴在自己肩头哭泣的御主。

终于,御主因为魔力枯竭而失去意识,但是那双手依然没有放开迦尔纳。

只通过语言,果然还是无法交流吧,那样的感情,我还是第一次感受到。


后来我才明白,那种感情,人们称为,爱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