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孤飞-苦海QAQ

Are you high enough without the Mary Jane like me?

等待并心怀期望吧,我所前行之路乃欧洲的彼岸!

上一次写记录还是在1月30号,当时我还在因新年卡池大胜利而兴奋不已,现在都已经到伯爵卡池了,想想时间真是快呢。然而FGO之路也发生了相当多精彩的事情,可谓跌宕起伏悲喜交加,为艰苦枯燥的考研之路增色不少。

所以你考研的书看完了吗?单词背多少了?

想到这个题目其实是因为B站知名航天员 杆菌无敌 的抽卡视频。当时看他简直有毒一般的抽卡被惊得不行(其实真挺欧的),然后想起未来的伯爵池子和伯爵的语音,突然蹦出这么一句振奋人心的(并没有)FGO抽卡宣言。于是在那时我就立下誓言,伯爵卡池之后就以这句话写第三篇迦勒底记录。

新年卡池大胜利之后决定低调做人,安静攒石等伯爵,所以四章up时大号就没抽。倒是小号随手捞了个黑枪呆,很好龙娘你的满级又推迟了。之后是星战活动,现在想想那个时候真的是“请开始你的表演”……在星战之前我内心是非常疲惫的,因为星战需要saber来加成,然而我的大号和小号的境遇简直是王子与乞丐的差别。大号有满级棉被小莫Lily迪昂,我还一直在吐槽不要再来金saber了。小号一穷二白,没有金saber,对,连Lily也没有,因为这个号当初是买的一个单闪闪三无号,没有四星十选一没有Lily。当时想小号这特么怎么玩,难道真的不打星战当咸鱼了?

终于开始了,我觉得星战太肝了大号还是来发十连捞个礼装吧,结果两个狐狸礼装附带个黑呆???当时我是很懵逼的,毕竟我身边不少都说黑呆不好抽。既然来了就赶紧养起来吧,抱个总司我就能组成全金saber战队了,这加成,啧啧啧。结果这只是个开始,我向大家证明星战卡池是一个抽金saber的绝佳池子,而X毛什么的是根本不存在的。大号来黑呆之后小号也来了,果真是黑呆up,卡池没有骗我。就在我刚把小号黑呆养到50级,星战还没过一半的时候,我在家里饮水机旁边一发单抽入魂来了大王。当时同学J知道这事后微笑着劝我出门时候小心点别被车撞,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满满的怨念,毕竟这是一位刚刚日服弃坑卖号的勇士。所以说大杂烩池子是不会带来幸福的,想在情人节复刻池子里捞孔明什么的,只有奇迹出现才行啊。

总之星战两个号肝到死还得写学年论文的日子终于结束了,头发也掉了不少。布姐池子大号依旧不碰,小号倒是来了个芬恩。

现在我的表演还没有到最精彩的部分。情人节活动空境联动无缝衔接,花嫁尼禄剑阶两仪式,多少人的老婆,反正都不是我老婆。怀着这种毫无波动的心态,大号依旧是一发十连捞个活动礼装就走。同学J为了花嫁尼禄准备倾家荡产,我在努力地给他喷变欧喷雾的同时也见证了他三单歪出个大王的尴尬结局。我要没记错的话之前国服杰克卡池他就歪了个阿提拉,这真是孽缘呢(被打)。总之又见证了他的弃坑,徒留我一人为了所有英灵的巧克力肝到地老天荒。不过意外的是星战就弃坑的同学D突然回来了,也变强了(放心没有秃)。他有个欧气爆表的高中同学,布姐三单沉船,于是将号托付给他,潇洒弃坑。

铺垫都讲完了,其实我想说的是,我小号单抽出花嫁尼禄了(光速跑)。我觉得我之前自我调侃是saber手成真了……但是猝不及防的是同学J居然在朋友圈看到我晒卡(被打)之后又充了一单让我抽_(:з」∠)_我是真的没想到他居然这么信任我,将命运交给了我(哭哭)。我去了趟味多美冷静一下(咦),回图书馆后补了个妆(啥),相信自己现在非常白,非常欧,奇迹就在我手中!打开iPad(我安卓他苹果所以只能用iPad上),确认140石已经到账,十连!到第三张,出现了金光!卡背是saber!神啊千万不要是飞哥啊!花嫁尼禄!!!命运之抽卡!!!同学J由不信到震惊到服气,同学D在得知后过两天空境联动时也带着石头让我来一发十连。我很疲惫地说亚历山大,但是盛情之下还是抽了。大约一半过去了,我觉得有些不妙,真的要完,就很抱歉的跟他说应该是没戏了我速点了。就在右手点了一下屏幕之后,彩虹光照亮了我们二人的脸!卡背是saber!神啊千万不要歪啊!两仪式!!!哈哈哈哈哈神啊!我就说!专业代抽金saber!拯救沉船非酋!saber之右手!你值得拥有!

之后同学D又找了一位虽然不玩FGO但是欧气满满的可爱的男孩子单抽一下,两仪式二宝了。说实话他同学这个号真的是太欧了,我服气。

我这边的话,大号有些许黑,我这种一天啃俩金苹果起步搬空情人节商店和英灵巧克力的人居然没掉一张学妹礼装!!!然后小号掉了三张,呵呵。空境大号一发十连一张五星士郎一个黑桐两个藤乃,小号捞到了大姐。

天草池子我纠结了超级久要不要抽,天草多可爱啊,还有孔明up,啊好想抽啊,不行之后就是伯爵了我攒了这么久的石头不能一朝浪费我已经充不起钱了,什么你说阿福,对不起我没兴趣,鸡儿不硬谢谢。在经历了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我还是忍住了,只是在孔明up那天来了个十连告诉自己奇迹是不会出现的,尤其是在杂烩池子里。小号倒是收获颇丰,我都惊了,两个阿福(不厨什么来什么,哎),一个B叔,一个长江(其实这次是狂阶up吧)。我想说,我宁愿拿这些四星换一个天草,但还是叹着气把B叔养满了。

决定命运的伯爵卡池终于来了,我能否来到恩仇的彼岸,能否抱得伯爵归,就看我的88个石头和16个呼符了!在日服复刻监狱岛的时候,我们日语顶尖、欧气满满的群主大大发现了麦当劳玄学,一单两宝!我等决定追随群主的脚步,在麦当劳等开服!5点开服,四点半我就从图书馆跑出来来到附近的麦当劳,一看还有个十分钟,先来份巨无霸套餐吧。咦这个麦当劳没3G信号啊,那只能连他的WiFi了。59了!我已经等不了了!薯条已经吃完了!我紧张地啃着汉堡点开FGO,更新条飞速跑完,我的心跳已经控制不住了!伯爵!我来了!秉承着从同学J认识的欧洲大佬学来的玄学,我先单抽,出金之后再开始十连。第三发呼符,银变金!芬恩!好了我开始十连!话说我抽了这么多次还从来没有在自己的号上见过彩虹光,就在我有这种想法的时候,彩虹光出现了!我已经不能呼吸了!那是多么美丽耀眼的光芒!卡背是金色的复仇者!!!稳了!!!我的伯爵!!!是我呼唤着你啊!!!复仇者!!!难道不光是神!连魔鬼也是眷顾着我的吗!我差点把左手的巨无霸扔出去!!!我要忍住!!!不能在麦当劳大喊!!!

之后我还是抽光了自己的存货,企图捞宝石翁,然而只有一只大姐。我的大号终于结束了与金杀无缘的命运,是的,直到空境联动送的214,我才有第一个金杀。

等待,并心怀期望吧。我在欧洲抱着伯爵和小太阳过得很幸福,我已经做好FZ孔明up一单无果的准备了。什么你说黑贞,我这种既没孔明又没2030的人根本没资格抽黑贞。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