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孤飞-苦海QAQ

Are you high enough without the Mary Jane like me?

出非洲记:风雨飘摇的路上,有血,有泪,有希望

并没有读过圣经原文,只是心血来潮突然想起这个标题,记录下个把月里发生的事情,矫情MAX请注意

                                              出非洲记

        事情还要从师匠池子说起,那时候我知道这是好友期盼已久的,便试探着问了问他准备为此付出多少。

        得到的答复是攒了许久的180石头,呼符若干,外加银行卡里的518元,不出就弃坑。

        我为他的决心感到震惊,听闻师匠池子似乎是个骗氪大池,他有如此准备想来也是合理。我是很相信他能出货的,毕竟在我还一穷二白只能抱着长江红A saberLily和玉藻艰难度日时,他已经单抽出了3个ssr。往事真是不堪回首,不过这也不是重点,暂且不表吧。我觉得氪一单就弃坑未免有些太可惜,更何况他的号也不错,这世上不少氪了五、六单还笑着活下去的大佬,他们这种坚定的信念还是很值得敬佩的。

        于是我在为他祈福出货的同时也告诉他不要轻易地狗带,但得到的答复却不是我所希望的,心中遂有所不安,但是也努力按下这些波动。

        终于,到了更新的时候,在忐忑的等待中,开服了。我对师匠没有执念,只求捞个2030,然而并没有,连刷子和小刚都不给我一个(然后师匠up结束后这俩就来了一堆,呵呵哒)。一发单抽出了C子,我十分波动因为我从来不用奶妈而且她还拿术阶金卡的背面欺骗我的感情,劳资还以为出孔明了。下午想着让我妈帮我来个十连换换手气,结果来了第二个双子,我的内心已经没有力气波动了。

        我觉得这很符合我非洲人的本质,虽然我也觉得太非了点儿。

        我不敢直接问好友战况如何,只是小心翼翼地告诉他我的惨状,结果他的回复让我浑身僵硬。

      “我卸载了。”

        短短四个字,却有千斤重。

        经过一番劝解无果之后,我心情沉重地接过了他的号。但是我也告诉他,你想回来的话随时都可以拿走。

        那时我自己本身有两个号,一个非酋大号,五星从者只有一个贞德池子(大概是这个吧)里歪出的棉被王,一个8块钱买来的闪闪初始号,已经养得很好了。再加上他的号,说实话有些许疲惫,更何况之后还有往死里肝的圣诞活动。

       但是既然已经接过来了,虽然不是我的,我也会当成自己的去照顾。先是养满了他的一众死活不满破or满破也不升满的五星、四星从者,大大满足了自己的强迫症(鬼知道我在支援列表里内心吐槽了几百次);然后在圣诞活动里三个号全部袜子加成礼装满破,圣诞黑无毛满破,传承结晶到手,大号还在邮箱里屯200多的金狗粮留着给福袋里的孔明或者新年卡池;然后三个号都通了第四章剧情。

        我以为日子会这样过下去了,他虽然上过几次号表示了感谢,但是也没有明确表明回来。

        只到他说准备再拼一把福袋,要是能出新的五星从者就回来,要是宝具+1甚至+2,就彻底再见。我其实喜忧参半,因为他的四个ssr都包括在那个福袋里有的五星从者里,重复的几率真的不小,不过我自己也要氪福袋和新年卡池,自己还很紧张呢。福袋只求孔明爸爸,要是再来个棉被或者小莫我也会疯的,新年卡池闪闪小太阳阿周那出一个就谢天谢地了。

        结果我万万没想到他会让我来帮他抽福袋,钱转过来时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伴随着春晚跨年的倒计时,我打开两个手机里的FGO,一个上我大号,一个上他的。看着两个号上的福袋卡池,我太紧张了,决定先拿我的号试试水。结果,十连最后,来了大公,怎么说呢,大公是很帅啦,宝具本打了之后凑活也能用吧,但是,我的孔明啊啊啊啊啊啊!拿起另一个手机,开始十连,第一张卡背就是金狂我差点叫起来,他可是有大公的啊完了完了宝具+1了他回不来了,结果翻过来,长江???!!!妈蛋吓死宝宝了,心脏都不好了,后来出了月神,总算能给他个交代了,他也确实准备回来了,不过其实是在身边海豹的刺激下。

        然后我开始抽闪闪了,本来我想得好好的左手按着《吉尔伽美什》的书,手机里放着闪闪的BGM cosmic air,但是我已经管不了那么多我看着闪闪的卡池只想现在就抽啊啊啊啊啊!然后我四个十连下去,全是最黑的那种礼装保底十连,当时心就凉了,浑浑噩噩地去睡觉了,新的一年,也是非气满满呢,在奔赴欧洲的路上,我半个身子已经沉在海里了。

        大年初一还是要保持微笑呢,中午趴在被窝里,实在是有些不甘心,在闪闪池里最后一次十连,出了贞德。

        怎么说呢,专业震歪,可能就是命吧。又氪了70多那个档的凑了120石,最后一战小太阳。

        终于到零点了,我忘把耳机拿卧室里了,只能蜷缩在被窝里,把声音开到最小,伴随着摩诃婆罗多电视剧里迦尔纳的BGM,我大脑空白,开始十连。

        第三次十连,我的心也快沉了,结果这发出了船长,我更觉得完了,五星运已经用尽。听着船长的召唤语音,我内心不断滚动“劳资没打算雇你!没钱!”

        最后的倔强,没有就没有吧,我点开最后一次十连。在巨大的光柱中,我看到的旋转的金枪卡面,神啊,千万别是龙娘啊。时间如此短暂,却又如此漫长,当迦尔纳的身影完全展现在我面前时,我只能傻愣愣地看着,没有尖叫,没有泪水,只有愿望终于实现那一刻的平静。

        迦尔纳啊,你真的是深夜中的太阳,施舍的英雄,把自己施舍给我。

        掀起被子,打开台灯,沸腾的血液需要冷静一下。洗完脸回来,开始把邮箱里的狗粮全拿出来喂给小太阳,满破,然后努力平复心情,睡觉。

        第二天后知后觉地想是不是贞德来了之后,我似乎就变欧了?难道船长来是帮我偷渡到欧洲的?

        我喜欢的东西很多,FGO里见一个爱一个很常见,前些日子觉得高文很帅,后来就突然粉上了伯爵,抽到小太阳就满脑子都是他,结果昨晚梦见和闪闪抱在一起说情话结果被喝多了的老爸的电话打断说他开不开门了这种狗血剧情。但是啊,我要是喜欢,就会把全部的爱意倾注在他身上,这一点不论是对现实中的人还是虚拟的人物,都是不变的。

        最后贴上几句最近一直在循环的MY Demons中的歌词吧。

    Take me high and I'll sing
    Oh you make everything OK. 
    We are one and the same
    Oh you take all of the pain away. 
    Save me if I become
    My demons. 

    Take me over the walls below. 
    Fly forever. 
    Don't let me go. 
    I need a savior to heal my pain
    When I become my worst enemy
    The enemy. 


评论(4)

热度(6)